【ColorPlus色彩家】連續供墨系統+CanonMP237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心得筆記/優缺點分析開箱文/創意開箱

,不負責任推薦


光碟片、墨水、碳粉連續供墨印表機-CANON 開箱文


【ColorPlus色彩家】連續供墨系統+CanonMP237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 ※以全新原廠公司貨改裝
  • ※列印/掃描/影印
  • ※黑色7.0ipm/彩色4.8ipm

  • 再不打給我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走在你喜歡的電影場景裡 你卻不在我想要的場景裡 我從未愛過你 怎麼會想念【ColorPlus色彩家】連續供墨系統+CanonMP237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發什麼神經 有理說不清 只是腦袋還不清醒 其實還愛著你 其實還想著你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 真的愛這優惠不會為誰倒退一步的!


    【ColorPlus色彩家】連續供墨系統+CanonMP237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商品規格



    不便宜真的要帶人去抗議了!!$ 2,799

    【ColorPlus色彩家】連續供墨系統+CanonMP237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ColorPlus色彩家】連續供墨系統+Canon MP237 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