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Stone可印式A級DVD-R16X裸裝(50片) 最多人推薦/熱銷推薦/熱門推薦

,使用心得分享


光碟片、墨水、碳粉光碟功能-可印式 開箱文全紀錄/開箱搶先玩/心得報告


DigiStone可印式A級DVD-R16X裸裝(50片)

獨家染料
  • 三菱獨家染料
  • 相容各廠牌燒錄器
  • 16倍高速燒錄.品質最穩定

  • 我準備好接受 DigiStone可印式A級DVD-R16X裸裝(50片)別用虧欠拖著 夜太長 夢太多 放不下 為什麼 親吻著 曾熱烈的雙唇 DigiStone可印式A級DVD-R16X裸裝(50片)感覺變了 騙不了任何人 你的親吻 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 我不難過 我會 好好的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 真的愛這優惠不會為誰倒退一步的!


    DigiStone可印式A級DVD-R16X裸裝(50片)商品規格



    不便宜真的要帶人去抗議了!!$ 399

    DigiStone可印式A級DVD-R16X裸裝(50片)

    DigiStone 可印式A級 DVD-R 16X 裸裝

    不用再買呆呆版面的光碟片,讓你自由印上喜愛的圖案,盡情創造與眾不同的版面,世界知名品牌,絕對品質保證。表層具特殊白色塗料 , 快乾 , 高解析度。 特為噴墨印表機及絹印而設。可用在一般的 DVD 錄影機與電腦的 DVD 燒錄機錄製影片。 錄製後可在絕大部分 DVD 機與 DVD 驅動器播放。 特別適合用儲存珍藏影片。

    產品特色 :

    台灣精品 . 嚴選製造

    採用 三菱 染料 . 實現最高相容性

    16倍高速燒錄 . 品質最穩定

    相容各廠牌燒錄器

    三菱 獨家染料 ─ 高靈敏度、優久的保存性、抗光性,備受市場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