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RiTEKX系列(二代)DVD-RW4X30片裝 熱銷推薦/好物推薦

,入手、開箱、評測、感想/開箱/比較/實測


光碟片、墨水、碳粉光碟功能-CD-RW、DVD±RW 開箱實測


錸德RiTEKX系列(二代)DVD-RW4X30片裝

買 就送24入CD整理包一個
  • 可供消費者進行高畫質影音多媒體資料之燒錄也支援電腦大容量的需求

  • 終於浮出水面來分享我的第一篇開箱文!這是我第一次購買錸德RiTEKX系列(二代)DVD-RW4X30片裝!在前幾天才下訂的!基於種種因素一直延至今天才發表開箱!中間故事又是另一篇血淚史!在此不多贅述!因此也讓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摸索錸德RiTEKX系列(二代)DVD-RW4X30片裝我也盡量以c/p值高為購置原則!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 真的愛這優惠不會為誰倒退一步的!


    錸德RiTEKX系列(二代)DVD-RW4X30片裝商品規格



    不便宜真的要帶人去抗議了!!$ 849

    錸德RiTEKX系列(二代)DVD-RW4X30片裝

    錸德 RiTEK X系列(二代) 4X DVD-RW 30片裝  

    錸德 DVD-RW 除了提供過去 VHS 錄影帶的功能,可供消費者進行高畫質影音多媒體資料之燒錄外,同時也支援電腦大容量的需求,作為電腦資料之高品質儲存媒體。錸德 DVD-RW 使用優質相變化材料,是長久儲存的最佳選擇。

    • 來自第一大廠錸德製造生產
    • 4 倍速 /120min/4.7GB
    • 可重覆讀寫 1000 次
    • 相容於目前市售的 DVD-RW 燒錄器
    • 與多數 DVD-ROM 及 DVD 播放機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