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 好物推薦/開箱評價/非專業開箱文

,ET Mall東森購物網排行榜/PayEasy女性購物排行榜


光碟片、墨水、碳粉光碟功能-CD-RW、DVD±RW CP值高的評價/媒體評價


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

買2組再送三菱CD筆
  • 三菱AZO獨家染料─高靈敏度、優久的保存性、抗光性,備受市場好評

  • 心也一層一層被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融掉 一天一天為你開竅 一秒一秒想你的微笑 我為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心跳 我為你祈禱 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 因為你開始燃燒 痛才慢慢治療 我要和你擁抱 牽你的手一起去奔跑 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存在的這一秒 會不會是我依靠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 真的愛這優惠不會為誰倒退一步的!


    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商品規格



    不便宜真的要帶人去抗議了!!$ 350

    三菱4XDVD+RW4.7GB燒錄片10片裝

    三菱 4 倍速 DVD+RW 4.7GB (10片布丁桶裝)

    隨著數位撥放的實用化及 CD-R/W 、 DVD 等新興大容量數位紀錄媒體,不僅可用在保存電腦資料,還廣泛應用於音樂及影像的保存。特別是 DVD 替代了各種影帶成為欣賞音像娛樂主要方式。三菱化學紀錄媒體為此準備了 DVD+R/RW 到 DVD-R/RW 、 DVD-RAM 全系列產品。擁有先進的光碟研發製造能力,享譽世界的三菱化學紀錄媒體不斷推出高性能的產品,作為數位娛樂的主力 DVD 。請你認準三菱化學紀錄媒體。

    好康大放送

    即日起凡一次訂購2組即加贈三菱 CD 雙頭專用筆 1 隻

    日本製造速乾不傷害光碟表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