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逆天7吋高通雙核心3G通話藍芽平板電腦4G 下殺低價/ 市場評價

,排行榜最多推薦/名人推薦/購買評價


平板電腦品牌總覽-其他品牌 簡單開箱文/[敗家] 開箱文


【IS】逆天7吋高通雙核心3G通話藍芽平板電腦4G

7吋超值3G通話平板
  • 雙核高速處理器
  • 完美整合3G手機與平板
  • 通過國家BSMI跟NCC檢驗合格
  • 美國大廠高通cpu晶片
  • 支援藍芽傳輸
  • 前後置鏡頭
  • wifi快速無線上網

  • 我愛的【IS】逆天7吋高通雙核心3G通話藍芽平板電腦4G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超優惠的平板電腦來這裡找就對了


    【IS】逆天7吋高通雙核心3G通話藍芽平板電腦4G商品規格



    2014年網路破盤價,2014年不買就吃虧的好物$ 3,490

    【IS】逆天7吋高通雙核心3G通話藍芽平板電腦4G

    ★【IS】逆天 7吋 高通雙核心 3G通話 藍芽平板電腦4G★

    比一般手機有更大的螢幕畫面

    也比一般7吋平板多了通話功能

    完美結合了手機和平板

    讓您出門只要帶這一台就夠

    不僅超輕薄 還帶有藍芽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